close

剛朋友分享某家傳產MIS職缺內容給我看,不囉嗦直接列出12大項工作內容,請參考下圖:

未命名.jpg

說真的,12項全部工作內容看完,心裡在想真的有神人都擁有以上的實務經驗嗎?

尤其第七項【鼎新Cosmos ERP/CRM/Easyflow 並協助進行軟硬體排錯、優化及系統程式撰寫】,要會鼎新三系統系統管理、除錯及程式撰寫,我想連鼎新內部可能都沒有這樣的人才..

這家公司真的可以找到合適的人才嗎???

這幾年我發現很多傳產會把MIS職缺寫得很雜很全能,無非希望面試進來的人要會寫程式、系統/網路管理、總務性質工作等等,公司只要請一人就可解決內部所有需求,但往往這些公司所提供的福利薪資有辦法同工同酬嗎?

就我了解,多數公司只願意提供香蕉....所以真有這些能力的人願意屈就嗎?...

答案是No~No~No!!

所以多數公司MIS職缺反反覆覆的開啟或關閉,整體而言對公司來說,也不是一個好現象,好不容易上手的人才很有可能跳槽至其他公司!

但我猜公司HR或主管也在想:沒關係,人再找就好了...故問題一直無法解決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 職缺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