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這一年組織及工作上的異動,加上公司財務狀況不佳,人事遇缺不補,導致團隊成員各個工時被迫拉長(也無激勵人心的加班費可申請><),偏偏負責的資訊系統一遇重大維護與設定時,大部分只能安排下班時間進行,難以維持生活與工作的平衡。

當時並無想離開公司的打算,且想積極改善這問題,與主管兩次的溝通,仍無法得到對我較友善的工作調整。

基於身心靈疲倦(屁話),加上自身財務狀況尚可,預計這個月會和公司提出辭呈,嘗試Coast FIRE運動,休息時間準備金融證照,試著投遞與過去不同工作經驗的職缺內容。

我是個較沒自信的一個人,我不知道是否能如期找到下一份工作,畢竟年齡已非年輕,要成功轉職也非易事,但我知道的是我想對未來的我負責,找尋自己較有興趣的工作內容,而非再過著上班忙碌,下班OnCall的生活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能有好消息。

備註:如有有認識我的朋友們,歡迎分享職缺給我...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terman 的頭像
    masterman

    Peter Lin-被動投資紀錄

    mast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