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本身是比較雞婆,愛管閒事的人。例如在路上看到車子違停,而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時,就會引發心中怒火!
這過年連假的某一天,我一人走到一間早餐店,因年假關係人潮眾多,當我填完Menu後便和一般民眾一樣,守規矩排著隊等待結帳!
就快到我要結帳時,突然後方有一位中年婦女(應該吧?)直接將Menu遞給櫃檯收銀員,當下我跟他說「可以排隊嗎?」
婦人回我說「我只是結帳而已」,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問題,對於這種人,其實也沒什麼好跟他爭論的,因為打從心裡就是覺得這沒有什麼!這是個人素養與道德觀念的不足。
在昨天新聞也看到有民眾為了貪圖方便,用人肉占停車位,雖然相關警察單位表述這是違法行為,可罰緩300元,但仍有人以身試法!
總歸一句,少部分民眾真的很自私,不管其他人的感受,自己方便就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